★ 匹茲堡海盜: Matt Diaz 跟勇士的前隊友 Yunel Escobar ,上週與藍鳥隊的系列戰在二壘出現了兩次肢體糾纏。然後 Escobar 對於Diaz侵略的滑壘方式似乎不滿。Diaz在星期二第五局時,試圖破壞一個可能成為雙殺打的守備。他隨即將雙腿朝向游擊手 Escobar 而滑壘,不過他預留了足夠的距離觸碰壘包。

 

這 使得 Escobar 無法在第一時間傳球,接著在 Diaz 完成滑壘之後表示不滿。「當我做完滑壘,他讓我知道,對於這樣接觸是不高興的。我不認為完全是我的過錯,他是名好球員,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天份。我曾與他 一同在亞特蘭大打球。我認為他沒有移出適當離壘的空間。」Diaz表示。

 

星期四第四局的插曲幾乎是相同的狀況, Diaz 滑向二壘用腳妨礙 Escobar 完成雙殺守備。 Diaz 越過二壘時, Escobar 的右手腕往他的胸膛揮了過去。目前還不清楚 Escobar 是否試圖以低肩的方式,來處理 Diaz 滑壘的方式。無論如何, Diaz 並沒有為那兩次的跑壘感到抱歉。他看了那兩次的影片,覺得一切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,而且那兩次身體可是都在二壘上。幸運的是,都破壞了雙殺守備,並且避免那兩半局結束。

 

本文資訊取自於匹茲堡海盜隊Jenifer Langosch / MLB.com專欄,並且已獲得原著授權。

 

 

1883568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