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★ 科羅拉多洛磯:隊友問 Carlos Gonzalez ,為什麼他整週以來心情那糟。「我說,因為你們不曾見過我待在休息區,所以假使我沒看見你,我很開心。」 Gonzalez 表示。「我想要離開休息區。」註:上述是 Gonzalez 對替補球員說的話,沒見到板凳球員表示 Gonzalez 上場了。


心情不好是因為不能上場,他承認,他掛慮右手腕關節受傷的情況,希望周一能安排作 MRI ,以確認腕關節沒有比原先的情況更糟。「我們想要確認。」 Gonzalez 表示。「我們只是想要在這場比賽之後做個X檢查,但是我們沒有任何 MRI 的檢查,所以為了安心我們可能會在週一做個檢查。」


球隊首席運動訓練員 Keith Dugger表示, MRI檢查尚未排定,在週日很難做這樣的安排,但是不會成為大問題。Gonzalez 擔任開路先鋒之後,在球季的前半表現的很掙扎,打擊率 .292 ,當中 13 支全壘打帶有 51 分打點。


假使檢查沒有任何大範圍的損傷, Gonzalez 說在週二會開始著手練習,假使他感覺良好的話。假使沒有,週三時於庫爾斯球場的自選練習中,他想要揮棒練習一下。球隊將在週四與釀酒人進行四連戰,展開連續 8 場的主場賽事。


本文資訊取自於科羅拉多落磯隊 Thomas Harding / MLB.com 專欄,並且已獲得原著授權。 



188356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