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★ 坦帕灣光芒隊:Wade Davis 由於右前臂拉傷於本週四被移至 15 兵名單。經理 Joe Maddon 說,他的問題得回溯到前幾次的先發,這妨礙到他投滑球。「做了MRI檢查,情況不嚴重。」 Maddon 表示。「實際上我們覺得情況不錯,但是那個部位有些拉傷。所以我們認為現在最好讓他去傷兵名單。」


Davis 今年 25 歲,目前成績 7勝 6 負,本週三先發對上雙城隊,主投五局失三分。最近的五場比賽成績 3 勝 1 負,自責分率 3.19 。隨著明星週即將來到, Davis 推測將錯過兩場比賽,最多兩場。他也說 Alex Cobb 是填補空缺的好人選,他本季在不多出賽情況下有很好的表現。


「我不認為休息會延長。」 Maddon 談到 Davis 的傷勢。「我認為那是很短暫的,就時間而言,但是我們認為我們現在做的是正確的事情。」Gomes 今年 26 歲,今年球季在達拉謨展開,在 5 月 3 日被叫上大聯盟,在 5 月 30 日被下放至 3A  前,先發登板 10 次,自責分率 3.09 。從那時回到 3A ,在 9 次的登板機會,主投 12 局,自責分率 0.75 ,並且投出 18 次三振。


「Gomes 已經投的很好了 」Maddon 提到。「他當上次上來到這裡,我已經認為他會把工作完成的很好。」Gomes 接到了起床號自 Charlie Montoyo ,時間是美東星期四上午 9 點, 3A 經理告訴他,他在中午得程搭一班飛機往紐約參加週四晚間的比賽。「在我離開之前,已經做過些討論關於這次的調度。」Gomes 表示。「我有信心去完成它,我相當高興能上來投球。」


本文資訊取自於坦帕灣光芒隊 Bill Chastain / MLB.com 專欄,並且已獲得原著授權。 



188356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