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★ 波士頓紅襪:今年球隊有 4 人經由球迷票選獲得明星賽的入場卷,包括生涯首度入選的中外野手 Jacoby Ellsbury ,在球季之前他可不曾想過會獲得這樣的榮譽。這位具腳程的中外野手,去年因為左肋骨受傷而缺席多場比賽,使得他對本賽季有更多的打球慾望。


而他在球季前半段的數據完全是一個全明星的狀態,目前盜壘次數為 28 在全聯盟第 3 名。「我真的為他而感到高興,因為我認為這對他是深具意義的。」 經理 Terry Francona 表示。「我不需要為他說什麼,不過這象徵他所達到的成就。他做的一切被所有人認同。我認為這是了不起的。話說,我認為我們應該有更多人入選。」


他將會與其他三人一同飛往鳳凰城。「你將可以與最棒的球員一起打球。」 Ellsbury 表示。「而這也是我一直的夢想,我感到很興奮。」第 82 屆全明星賽將於 7 月 12 日在響尾蛇的主場舉辦。


本文資訊取自於波士頓紅襪隊 Ian Browne / MLB.com 專欄,並且已獲得原著授權。


 

188356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