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擔任開路先鋒之後,Nick Markakis一直持續著好表現。歸隊之後的21場賽事,打擊率.359,其中包含了6支二壘安打,以及2支全壘打。週六晚間的比賽先是以保送上壘,接下來靠著捕手Matt Wieters適時的安打回壘得分,另外又在第二局以安打送回得點圈的Nate McLouth。這令人印象深刻,特別是考慮到Markakis曾在五月下旬被列為傷兵,當時他因為右手腕鉤骨破裂接受手術治療,目前仍未完全康復。

影片來源:MLB.com


「顯然地尚未感到完全正常。」Markakis談到他的手腕,這個傷勢迫使他生涯首度被列於傷兵名單。「然而我們知道這將得手術,接著在手術後,(我)可能會感到一些酸痛跟緊繃。不過一切好的很,我已經找回手腕的強度。」Markakis談到他移第一棒並沒有改變他的打擊策略,不過他變得更加積極,歸隊後他的打擊率爬升到三成以上。

 

「對於第一棒而言有很多不同的標準。」總教練Buck Showalter表示。「我只是告訴Nick維持自己的風格。我不想要他突然出現引人注目的表現。假使他取得球數領先,他將會發動攻擊。我根本沒要求他怎樣做。我覺得他做得很好。實際上我今天原先想挪動他離開第一棒,因為Nate McLouth過去有很多擔任首棒的經驗。McLouth週六晚間以第七棒左外野手亮相,接著Showalter應該會測試這名老將擔任第一棒,McLouth於季前與海盜簽下一年175萬合約,後來在五月被海盜DFA。另外由於McLouth的到來,之後Markakis將有可能會移至第二棒,Markakis先前有擔任第二棒的經驗,合計1188個打席。

 

本文資訊取自於巴爾的摩金鶯隊Brittany Ghiroli / MLB.com 專欄,並且已獲得原著授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