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reddie Freeman近來的全壘挑對了時間,綜觀過去6場賽事他擊出了3支全壘打,其中包含了在週二將球隊送進季後賽的再見全壘打,使得全壘打累積至23支,超越了自己在菜鳥球季所寫下的紀錄(21支)。此外94分的打點為球隊最多,而且可能達成單季100分打點,上一次達成紀錄的選手為Jeff Francoeur(2007年),Francoeur以23歲之齡達成單季105分打點,那時是他在大聯盟的第二個完整球季。Freeman於9月23日滿23歲,今年恰巧也是他第二個完整球季。

影片來源MLB.com


「我認為自己不是力量型的打者。」Freeman表示。「以我自己所擔任的棒次而言,是需要提供一些全壘打的。不過我的目標是擊出安打、上壘,以及送回壘上的隊友。」週二那支全壘打使球隊取得季後賽的門票,如此戲劇般的情境使人想起Bobby Thomson的Shot Heard ‘Round the World。

 

在棒球比賽中,Shot Heard ‘Round the World被為逆轉再見全壘打。時間發生於1951103,紐約巨人隊外野手Bobby Thomson,從布魯克林道奇隊投手Ralph Branca擊出再見全壘打,終場紐約巨人隊54獲勝,也幫助球隊贏得國家聯盟的冠軍。

影片來源youtube.com


「Shot heard 'round the world」這句話源自於一首詩,名為「Concord Hymn」著於1837年,作者為Ralph Waldo Emerson。時間背景為美國革命戰爭中的首次交鋒,另外也被用於其他的戲劇性關頭。

 

牛棚教練Eddie Perez將Freeman擊出的那顆球給了球隊經理Fredi Gonzalez作為紀念,這是他擔任球隊經理以來第一次打進季後賽。對於球的著落Freeman表示不在意,不過他開玩笑的說。「我會取得那顆球,它代表著某些意義。當他(Gonzalez)獲得世界冠軍時,我會潛入他的辦公室,並且將球拿走。」

 

本文資訊取自於ajc David O'Brien專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