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ohn Lackey週六午後終於回到芬威球場的投手丘,儘管只是個簡短練習,不過這對於他與紅襪而言有著特定意味,此為韌帶移植手術歸返的關鍵步驟。這是他自上個賽季以來第一次面對打者,當日所安排的人選為隊友Daniel Nava及Ivan De Jesus。「他今天對打者投了15球。」總教練Bobby Valentine表示。「熬過一個辛苦的夏日復健,是為了在一個新環境起步。他看來比自己的感覺來的要好。這之後他說覺得好極了,而這是真正重要的。」

影片來源:MLB.com


「他看來不錯,考慮到這是第一次(投球)。」Valentine表示。「變化球投的很好,這通常是最後到位的部份。只有二縫線速球還沒抓到手感。」而周圍的人對他的工作態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「從春訓第一天,當我見他在重訓室,我對他印象深刻。」Valentine表示。「他對這裡是虔誠地。只有一天我沒見到他,那天他從南加州趕來,差不多花一天的時間。這真的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。」

 

希望他會成為紅襪下個賽季先發輪值的主要成員。「我希望我能夠有個小神奇水晶球,且告訴我未來。」Valentine表示。「假使他持續努力整個冬天,那麼我相信他將會是(先發輪值成員),他會給予我們和他自己最好的機會。而是否會趕上開幕日,我現在可以告訴你,我不覺得這是個必然目標。為了讓他找回百分之百健康的關鍵。」他在未來的幾天,將會在另一輪打擊練習投球。希望於賽季結束之前,他將能在一個競爭激烈的情況下投球,也許是在教育聯盟,或者甚至是歸隊短暫出賽幾場。

 

本文資訊取自於波士頓紅襪隊Adam Berry/ MLB.com 專欄,並且已獲得原著授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