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熊似乎將要與當家游擊手Starlin Castro簽下一份長期的延長合約,不過根據球團與Castro的訊息,合約尚未完成簽署。Castro的經紀人Paul Kinzer於週於公開宣布合約談判持續進行中,Castro與Theo Epstein雙方已經證實這項消息,這談判已接近尾聲。

影片來源:MLB.com

 

ESPN週五在報導中指出,雙方已經同意一紙7年6000萬的合約,不過球團與Castro未證實本報導。「我喜歡這個價碼,但我不知詳情。」Castro在週五雙重賽第一場後表示。「我的經紀人,他將會讓我馬上知道。但他尚未通知我,我給與他全權處理,然後我只想專注於打球。當協議結束,我會點頭的。我不想給自己施加壓力。當協議完成後,你得讓我知道,一切完成了。」

 

這名22歲的游擊手直到2016年球季之前不會成為自由球員,球隊將買下他剩於的仲裁年,外加至少2年的自由合約。進入在芝加哥的第三個球季,兩度入選全明星賽,目前出賽117場,打擊三圍.278/.309/.423,另外包括了12支全壘打,以及58分打點與18次盜壘。上個賽季結束他以207支安打拿下國家聯盟安打王,全年的打擊三圍.307 .341 .432。

 

「我不想給自己施加壓力。」Castro表示。「我不打算去想關於錢或合約的事情。我想要穩固的完成賽季剩下的兩個月。我讓他去接洽,這就是為什麼他是我的經紀人。他知道如何去洽商合約,我告訴他。當你同意時,我也會同意的。假使你不同意,讓我知道,還有別施加壓力再我身上。」

 

「我會接受的。」Castro談到報導所提到的金額。「這能使我的生活安穩。」

 

本文資訊取自於 芝加哥小熊隊 Mark Clements / MLB.com 專欄,並且已獲得原著授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