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★ 波士頓紅襪:經理 Francona 於週二賽後表示,Kevin Youkilis將多獲得一天休息,由於他的右腳小腿肌腱受傷。Francona 週三下午接受電台訪問時,再度重申這個訊息。不過週三傍晚的賽事之前,球隊開放媒體採訪三個半小時中,在當時 Youkilis 名列先發三壘手。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先發名單更變了?

 

「我真的沒有理由不上場。」Youkilis 進入球員休息室並且表示。而 Francona 表示「我們所要做的事情就是改變先發陣容,這要是被 Dustin Pedroia 聽到,可能會對我大叫大嚷著抗議好一會。Pedroia說他的表現真的很好。我真的有點不想改變他的棒次(第四棒),假使沒必要的話。」隨後 Youkilis 回到先發陣容中。而Pedroia 被移到他所習慣的第二棒,週二那個晚上,他擊出 4 支安打,僅差一支三壘安打即可達成完全打擊。


 

 

影片來源MLB.com

 

Crawford 週三沒有被派上場,他傷癒歸隊後已經出賽 8 場了,打擊率 .286。生涯面對皇家 Bruce Chen 次數為 23 次,打擊率 .174。「我認為這是一個美好的夜晚」Francona 表示。他對上那傢伙還沒做出什麽成績來。我覺得這很有道理。過去幾晚他有點衝過頭了,這是為他好。」

 

本文資訊取自於波士頓紅襪隊 Ian Browne / MLB.com 專欄,並且已獲得原著授權。

 

 

188356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