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★ 德州遊騎兵: 二壘手 Ian Kinsler 本季已經有 57 保送,同時累積 43 次三振,在週日對水手的比賽已經連續 12 場擊出安打。 Kinsler這個球季的打擊一直沒有起色,這也導是導致打擊率低迷的因素。不過他目前得分在聯盟排名第 6 ,保送次數為第 8。


「我的球季並沒有那麼糟糕。」 Kinsler 表示。「顯然的打擊率的問題被放大了,但是這並不會影響我的比賽。」Kinsler 從去年開始展現選球的功力,本季到目前為止,打擊率與上壘率已經有 0.1 以上的差距,這足見他有非常優秀的選球能力。


 

 

影片來源MLB.com


在他前四個球季裡,合計有 206 次保送以及 291次三振。去年保送下降至 56 次,三振則是 57 次。在去年的球季裡,他的保送比三振來的多。球隊前明星球員 Rafael Palmeiro 在 2003 年時,寫下單季 84 次保送以及 77次三振。


「我認為這裡面代表很多東西,更好的選球,以及對球種更好的判別。」Kinsler 表示。「這是投手們對付我的方法,他們不想對我投出太好打的球,所以你就會獲得保送。一旦投手們開始將球投向好球帶,你必須做好準備去揮擊。」


本文資訊取自於德州遊騎兵隊 T.R. Sullivan / MLB.com 專欄,並且已獲得原著授權。



188356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